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丧父才知泪雨下 杨丽娟痛悔追星行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9 01: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上文广SMGBB   null  编辑:kapo  

  •   长达十三年的追星行为,着实让人感到难以理解,直到这次父亲去世,杨丽娟才感受到如此追星的代价是何其惨痛,我们记者刚刚从香港通过卫星传回了杨丽娟的最新采访报道,她本人面对镜头泣不成声,极度痛悔。

      今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丽娟本人的情绪经过多次转折,一开始她始终对19号参加的刘德华歌友会心存不满,甚至直接面对镜头斥责刘德华。

      此后,杨丽娟始终在众多记者面前强调刘德华应该对此负责,并且要求记者安排她与刘德华再次见面,直到最后,记者提出一个关键问题:她到底是爱刘德华还是爱她自己的父亲,杨丽娟似乎终于悔悟,当场痛哭流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