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刘嘉玲20年吃不饱阿朵要身强力壮男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1 09: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江风  

  •   毋庸置疑,阿朵(阿朵新闻,阿朵音乐,阿朵说吧)代表着现今娱乐圈里的裸露一族!!她的火爆身材,她的热辣舞蹈,她的出位照片,一次次让网友们乍舌,而在这一次阿朵做客《明星在线》女人香系列访谈中,阿朵的火辣表现直接让现场所有人的下巴“隔地上去了”,她大方的撩起上衣与舞娘现场PK舞蹈;她惊人爆料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20年来的保养秘籍;她公布挑选男友一定要“身强力壮”,那方面能力很重要……她甚至说:“艺人如果裸露是关注度,那么我想说很多人裸体,你认识吗,网上那么多裸体,你知道他吗,他做了什么,你了解吗,他叫什么,你知道吗”!这样的惊人之语,天哪!简直就是一个活脱脱中国版的麦当娜啊!!

      PS:大家一定要看视频回放,实在是很劲爆……很香艳……很热辣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