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亚洲电影大奖揭晓 刘德华感叹RAIN人气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21 08: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欧野  编辑:悠扬  

  •   2007年3月20日晚,由香港国际电影节主办,17位国际殿堂级电影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通过严谨公正的评选过程,颁发亚洲电影界最高殊荣------亚洲电影大奖。

      当天出席的颁奖嘉宾阵容十分强大,香港影视娱乐大使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法国导演吕克贝松、韩国演员RAIN、李秉宪(李秉宪新闻,李秉宪说吧)、香港演员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吴镇宇(吴镇宇新闻,吴镇宇说吧),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音乐,吴彦祖说吧),以及内地的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贾樟柯等,就明星阵容来看,绝对是香港开埠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性电影盛事。

      在整个颁奖典礼中,大会更特别邀请林忆莲(林忆莲新闻,林忆莲音乐,林忆莲说吧)任表演嘉宾,献唱多首来自亚洲不同国家的电影歌曲。

      当天的几个大奖分别颁给了最佳影片的《汉江怪物》、最佳男女主角则由韩国的宋康昊和日本的中谷美纪摘得,刘德华也获得了亚洲电影票房巨星大奖。

      作为电影新人的RAIN当天并没有拿到任何奖项,不过这位电影新人的人气似乎是全场最旺的一位,就连刘德华也开玩笑的表示,因为RAIN的到来也让他的助理一下子多了好几位。

      首次香港创办的亚洲电影大奖,能得到香港政府和贸发局的全力支持,也让不少电影人感到振奋,希望借此活动再次振兴香港的电影工业,奠定香港在亚洲电影重镇的地位,以及表彰亚洲电影界的杰出成就。搜狐娱乐播报香港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