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珉宇热舞八分钟 周奇奇献唱“歌谣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3-12 11: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李海鹏  编辑:悠扬  

  •   内地乐坛一直不乏优秀的原创音乐,在原创歌手日益受到受众关注的时候,大学校园中兴起了一项“大学生原创歌谣节”的活动。该活动源于韩国,已经有着多年的历史,此次嫁接到内地大学校园旨在发掘更多的优秀校园原创音乐人材。

      作为表演嘉宾,来自韩国神话(神话新闻,神话音乐,神话说吧)组合的李珉宇出现在当天现场。虽然李珉宇并不是出身于韩国的歌谣节选秀,但大学生却是他歌迷的主要群体。舞台上,李珉宇尽情舞动自己的肢体,用劲歌热舞回馈给台下几百位尖叫的歌迷。

      当然,作为韩国当红歌手,李珉宇当天的任务不仅仅是表演,他还与搜狗女生周奇奇(周奇奇博客,周奇奇新闻,周奇奇音乐,周奇奇说吧)一起担任了此次大学生歌谣节的形象大使。搜狗女生周奇奇虽然还是个乐坛新人,但机遇却一直不错,刚刚与海泉推出最新单曲的她,此次又成为首届大学生原创歌谣节的形象代言人。在当天绚丽的舞台上,她倾情演唱了本届歌谣节的主题曲——《you are my star》

      解说:至此,首届大学生原创歌谣节正式启动,届时全国的大学生将又增加一个展现自己音乐才华的舞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