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淑慎接受大麻案审讯 情绪激动怒骂记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7 23: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台湾大麻案16日开审,抵达现场的萧淑慎,先是目光不屑地看着天花板,走到安检门前她大呛记者:“我已经迟到了!闪开!你们够了没啊!”身边的男助理则大手朝女记者胸部使劲推去,使得女记者在一阵混乱中跌倒。

      庭讯结束后,萧淑慎见媒体紧追不舍,大翻白眼大喊:“不要再拍了啦!”男助理再次大力推了《苹果日报》女记者胸部大骂:“我是Gay,我要说你对我性骚扰!怎么样?你这丑八怪!”而萧淑慎对助理的蛮横视而不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