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贝克汉姆转战美国 维多利亚率先打前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5 20: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的麻烦来了。在他上周宣布不与皇马续约而将转会洛杉矶银河队后,皇马主帅卡佩罗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小贝将不再有机会代表皇马征战本赛季剩余比赛,他只能参加训练,但不会得到出场机会。这意味着小贝的皇马生涯其实已提前结束。

      卡佩罗说:“贝克汉姆不会再代表皇马比赛了,不是我不想让他参赛,这是他自己选择的结果,转会洛杉矶银河队是他个人的决定。他是优秀球员,但如果一名球员已与另一家俱乐部有约,我们就不能再指望他了。”在被问到贝克汉姆接下来的6个月里会不会被皇马租借给其他俱乐部时,卡佩罗表示:“这个问题你得去问贝克汉姆。”而贝克汉姆本人表示还是倾向于履行完与皇马的剩余合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