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卢燕追忆与义父梅兰芳共同走过的日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11 19: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提到卢燕这个名字,喜欢好莱坞、奥斯卡的朋友们一定不会陌生。现年八十岁她,是著名美国好莱坞华裔影星,也是奥斯卡奖评委。1958年开始在好莱坞从影,多次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奖,她现为美国好莱坞电影艺术科学学会奥斯卡金像奖记录片及外语片评委中唯一的东方人。
     
      作为本周五东方卫视“非常有戏”的开播大典表演嘉宾,卢燕将一展其深厚的戏曲功底和优美唱腔。这个节目也是整个开播大典的主题“向大师致敬”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明星在线》也在上海对她进行了独家专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