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S变身性感女神 身材曼妙粉碎怀孕传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1-04 20: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2007年1月3日, 台北,大S 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手表活动,她在会上再次澄清了怀孕传闻。新生代国际巨星大S徐熙媛,2005年受邀担任某品牌表首位台北区品牌代言人,与欧洲超级足球明星迈克-欧文同为旗下手表代言。从2005至今,大S与其愉快的合作关系相互辉映着彼此的成就。2007崭新年度的一开始,拥有153年丰富历史背景与精致制表工艺的某品牌表,秉持着“非凡创意.源于传统”的品牌理念,推出款款令人惊艳的表款。

      为符合“金色传说”主题,大S特别以一袭古铜金斜肩礼服现身,衬托出完美的身材曲线,以仿埃及艳后造型惊艳全场。造型设计灵感来自于新表风格主轴-复古Art Deco装饰艺术的Retro瑞秋系列与Sculpture Line时间雕塑家系列,以简洁有力的线条表现出低调奢华风,正好与大S平时低调却拥有贵族风范的气质不谋而合。 大S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以金色造型出现,因为她认为,金色与自己无缘,因为害怕看起来胖嘟嘟的,所以大都不敢尝试。

      最近有传媒暗指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涉嫌吸毒,黑人日前除了公开澄清传闻并称要告上法庭获取公道外,其好友大S也以人格担保,表示对方绝对不会染上毒瘾,因为黑人曾患有肝病,还曾经得急性肝炎,要是染上毒品,简直就是不要命的行为,所以绝对相信对方不会作出如此大胆的行为。

      不过问大S是否也要为好友Makiyo作担保时﹖大S似乎有所保留,转口风说﹕“我真的不认识她的男友,而且现在风头很紧,我不敢替她说什么。”她还指有一段时间没跟对方联络,也不能确定Makiyo是否“为爱走天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