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艺人大麻案新进展 庹宗康屈中恒同落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2-12 22: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Kapo  编辑:kapo  

  •   10日,大麻案有了新进展,卷入大麻案疑云的庹宗康、屈中恒先后召开记者会,坦承自己使用过大麻,并且鞠躬向台湾社会大众道歉。

      庹宗康在记者会现场表情凝重、眼眶红肿,他说事发连日来吃不下、睡不着,基于良心谴责才出来认错,说到激动处他几度难过落泪。他表示,没跟父母、哥哥庹宗华商量就开记者会,只能在现场连连用“抱歉”、“对不起”来向家人忏悔。同时,主持儿童节目的庹宗康说,他常告诫小朋友要有勇气认错,但是自己却没有在第一时间认错。

      但在发布会上,庹宗康坚称不曾在台湾吸大麻,只表示今年6月到8月,在泰国、菲律宾曾因好玩吸过大麻。他称吸大麻是个人行为,否认是透过毒贩陈秋火获得大麻的。

      屈中恒到场先背对媒体调整情绪,转过身来呼一口气说:“跟所有支持我的人说对不起,我说了谎,我曾吸过大麻,有勇气说实话要感谢小康勇敢站出来。”接着他鞠躬道歉,掩面痛哭长达三十秒钟,狼狈用袖子擦眼泪。屈中恒表示说谎是害怕失去一切,但这几天食不知味、睡不好觉,决定诚实面对,已做最坏打算,不奢望还能待在演艺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