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志伟王刚大PK 戏里戏外谁“大牌”?-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曾志伟王刚大PK 戏里戏外谁“大牌”?

时长:2分40秒
劲爆视频:
视频:曾志伟王刚大PK 戏里戏外谁“大牌”?
视频:郭德纲收徒弟不收黄健翔 沪上跨年演出
独家视频专访:李亚鹏谈女儿手术详情泪洒央视
视频:命理大师下定论 王菲和李亚鹏注定离婚
视频:金马奖女星爆奶抢镜 金城武让人跌眼镜
视频:“直性子”那英曝光宋祖英真实年龄!
视频:潘长江女儿首露面 “触电”老潘要自贬
相关视频:
视频:曾志伟年过五旬觅女友 嘲笑张柏芝怀孕
视频:TVB39周年台庆曾志伟扮沈殿霞大抛媚眼
视频:《大电影》精彩赏析 曾志伟恶搞张艺谋
视频:曾志伟姚晨“欲超”赵本山宋丹丹

采集制作:陈小敏

  近日由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导演监制,王刚(王刚新闻,王刚说吧),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曾宝仪等大牌领衔主演的三集贺岁剧《我用真心换真情》在北京召开开机仪式,各路主创和主要演员集体亮相。

  在剧中饰演影视导演的曾志伟与与王刚饰演的王大腕因为三十年前的往事而兄弟反目成仇,两人的不和是公开的秘密。在两位大腕的作品不约而同惨败,突然没有片约的时候,接到神秘人物邀请他们共同拍摄一则公益广告。在拍摄的过程中,两位大腕旧恨又添无数新仇,也是各怀心事,相互的PK也是接连不断,曲折的故事也是由此展开。两位大腕是否能够放下心中的傲慢与偏见,冰释前嫌,重新找回久违的真情呢?也只有到这部片子完成后才能知晓。

  与戏里的大PK不同,一个是香港大哥级人物,一个是内地著名演员,两人在戏外的表现却都相当的谦虚。而再次携阿宝,父女齐上阵,曾志伟也道出了其中的原为。

  戏里系外皆大腕 上阵也有父女兵

  虽然这部贺岁剧并不是曾志伟和阿宝的第一次携手,但与之前的不同,此次他们却是以父女的身份演绎了“真实的现代父女”。扮演和他们的生活紧密联系的当红明星父女,他们也能体验到生活和剧中父女情别样的感受。

  程怡客串王晶新作 周奇奇倾情献唱

  此次王晶的贺岁大作,星光灿烂。刚刚获得东南劲爆音乐榜最佳新人奖的搜狗女声(搜狗女声博客,搜狗女声新闻,搜狗女声音乐,搜狗女声说吧)程怡也将客串加盟,羽泉组合的胡海泉亲自担任该剧同名主题歌的制作人,而主题歌也将由搜狗女声周奇奇倾情演唱。

  相信这个最佳的组合带来的《我用真心换真情》,这部07年的贺岁大片将会給观众带来不少的惊喜。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时间:2006年12月01日08:1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