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39周年台庆曾志伟扮沈殿霞大抛媚眼-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TVB39周年台庆曾志伟扮沈殿霞大抛媚眼

时长:12分49秒
互动:
[曾志伟说吧][陈百祥说吧][去八卦爆料论坛转一转]
推荐视频:
视频:《大电影》精彩赏析 曾志伟恶搞张艺谋
独家视频:肥姐沈殿霞悄悄出院 病情好转 已转危为安
相关视频:
视频:TVB颁奖肥杏落败 与佘诗曼同台露不满
视频:TVB台庆陈慧琳肉搏 刘德华黎明互相翻唱
视频:TVB台庆容祖儿真空上阵踢走陈慧琳
制作:
小戈
  香港无线庆祝三十九周年的重头戏《万千星辉贺台庆》晚会,于11月19日晚8时在香港将军澳无线电视城隆重举行。全台艺人总动员,为无线39周岁生日尽心尽力、载歌载舞表演。司仪由顶级人马汪明荃、郑裕玲、曾志伟(曾志伟新闻,曾志伟说吧)、陈百祥(陈百祥新闻,陈百祥说吧)、丘凯敏及崔建邦主持。晚会由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行政主席邵逸夫爵士与本届港姐冠军陈茵微等一起举行亮灯仪式。
  晚会热闹缤纷,气氛热烈。最后,还由艺员曾子强幸运夺得全场幸运大奖——一张任签三十九万元的信用卡。
  曾志伟身穿一件足有三层楼高的低胸裙出现在舞台中央,扮相妖艳妩媚,还不停向镜头大抛媚眼。而林敏聪、蒋志光、邓梓峰、黎诺懿、高钧贤、蔡淇俊、马国明、刘家聪等十多名俊男,个个打扮性感身着短裙,一起为台庆翩翩起舞。当中一反传统,有人扮演舞林高手,有人反串当女舞伴,华丽舞衣加上摇晃的舞步,尽展TVB的无限可能性。

  来源:TVB

  

时间:2006年11月22日15:3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