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慧珍承认和《我是冠军》搭档不和-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李慧珍承认和《我是冠军》搭档不和

相关新闻:
视频:李慧珍承认和《我是冠军》搭档不和
视频:李慧珍用智慧化解困难
摄像/制作:江风

  主持人:今天慧珍来到现场不是带新专辑,是带来一个新的节目是我是冠军,参加这个节目,看到你在电视上的表现特别了不起。在那个节目里是你和另外一个男孩子组成一个搭档,两个人一起来完成任务,是真人秀的节目?

  李慧珍:对,我的搭档是来自福建,他是一名正在警校上学的大一的学生,身上具有80年代的张力、活力,特别张扬的东西。19岁,长得人高马大,并且当时选中他的时候,说老实话,他直接把我从地毯上抱起来,然后再放下来。

  主持人:这个是经过什么样的,两个人是怎么样报在一起?

  李慧珍:我们参加的后续部分已经到了决赛阶段,《我是冠军》这个节目不是专门针对艺人的,是专门针对我的搭档的,因为他是一个在老百姓当中,前期先有一个比赛,这个比赛要不尖端行走48个小时,也就是两天两夜不间断地一直在行走,有一个强制时间让你休息,他们会选择一个公园或者什么地方,让你不停地走,很多选手脚上起很多水泡。当时选的时候要在前20名要选一个方方面面很全面,当时考虑我选我的搭档的时候,我不会游泳,我不会开手动档的车,我不会看东南西北。我方向不行。

  

时间:2006年11月16日14:3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