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静初盛赞“老公” 古天乐演技高-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张静初盛赞“老公” 古天乐演技高

  【拍摄:陈小敏/江风  制作:Kapo】

     第一段:《尖峰时刻3》已开拍 张静初戏中清纯依旧
     第二段:张静初盛赞“老公”古天乐演技高
     第三段:张静初自称不了解自己 个性有点自卑低调

  主持人:门徒已经拍完了,拍门徒感觉这部戏怎么样?

  张静初:拍门徒这部戏应该是拍得最辛苦的戏。因为我演的角色其实是一个戏徒受害者。所以演起来非常泪累,在中间有十天,分两个阶段拍,中间有15天在香港,我非常较劲。

  主持人:很辛苦。

  张静初:非常辛苦,还是希望比较真实传达出来,这种真实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上,因为都是处在非常极端的边缘。

  主持人:也有人说为了门徒,说是一部讲的吸毒受害者,网上说过门徒,张静初既然愿意尝试吸毒,是这样的事情吗?

  张静初:没有。因为我属于说什么太古板的人。

  主持人:在这部戏当中,我们知道导演尔冬升之前,通过你之前,就一直想跟你合作,他有没有跟你说过这样的话?

  张静初:他没有说过特别想合作,只不过很早以前就来找到我,这个戏大概出来的时候,就说有这样一个角色。

  主持人:刚才我们编导告诉我们,现在在说吧里有很多网友留言了,待会慢慢看。你之前看过尔冬升导演导过的戏吗?

  张静初:导过的戏,《旺角黑夜》不错,他是一个非常好的调整演员的导演,演员在他手下都会发挥比较好。

  主持人:跟男明星吴彦祖(吴彦祖新闻,吴彦祖音乐,吴彦祖说吧)相处感觉怎么样?

  张静初:感觉挺好的。觉得他们都是挺敬业的,这部戏大家在概念里,好像香港明星还在乎自己明星的形象,这部戏演的,我丈夫也是一个吸毒受害者,就像毒品本身让人又恨又怕的角色,吴彦祖在里面饰演卧底,他看过很多卧底的书。

  主持人:功课做得很足。

  张静初: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也是。这部戏让大家真得是看不到明星,看得到是那些吸毒者。

  主持人:这样看起来算做这部戏成功?

  张静初:如果是这样的话,每个演员都很庆幸。

  主持人:你跟古天乐是演夫妻,平时我们接触到古天乐都是正面角色,他演反面角色怎么样?

  张静初:演得太好了,把我戏里的女儿吓到了,我戏里的女儿一开始见到他就是天乐叔叔特别好,可是刚开始跟他演戏,他很凶,老骂我,小孩见他就哭,吓坏了。他演得很地道。

  主持人:这部戏演得很辛苦,是不是内心戏很多?

  张静初:内心戏很多,恩还有本身犯毒瘾,用完毒的状态之后,用很多的心里,有很多想象力,还有用很多的体力。

  主持人:想象力怎么来的?

  张静初:也是看相关的电影,还有我到石家庄跟真正的吸毒人接触,跟他们聊天,跟他们聊我在戏里遇到的场景,你们遇到这种情况怎么样,做完这件事情的感受是什么样,通过跟他们聊天慢慢找到一些,很多大部分是借助想象力,只能让大家看完以后,如果能觉得毒品真得是一个不能沾的,的确像魔鬼一样,很多人看完我的角色是这个感受,那就成功了。因为之前对毒品不太了解,怎么可怕,怎么回事,为什么沾上去就戒不掉。通过跟他们接触,通过这部片子,我了解了很多,通过电影让更多的人了解,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主持人:刚才说很体力,体力是怎么说?

  张静初:行话叫点瘾,就是没有毒品舒缓的话,在里面要挣扎。

  主持人:有时候还会伤害自己?

  张静初:对,基本上身上全是伤痕,都说不过来。

  主持人:我们再来看一下网友的留言。

  网友:张静初喜欢门徒里哪个男主角?

  张静初:三个都很帅,你们问的意思是不是觉得哪个更有魅力,我觉得他们三个都不一样。

  主持人:有自己特别喜欢的类型吗?张静初喜欢什么类型的?

  张静初:喜欢的类型,其实很幸运做演员,因为在戏里有很多机会谈恋爱,觉得每段恋情都有可贵之处。

  主持人:这个回答很巧妙。你看有人问张静初喜欢的男明星是谁,喜欢的什么类型的男生?喜欢高个的,魁梧的,斯文的?

  张静初:没有,基本对外型没有要求,还是感觉。

  主持人:谈恋爱也可以算成一种类型?

  张静初:我觉得恋爱应该是上天对你的恩赐,因为它能够让你平凡的生活变得不平凡,每一年最普通的日子变得不普通,我觉得是特别珍贵的。

  主持人:就是现在遇到这种人张静初一定会好珍惜吧?

  张静初:对

  主持人:你觉得导演选中张静初最看中哪点?

  张静初:我也不知道。我问过徐克导演,说每个人都问为什么选择我,我说导演能给我一个回答吗,他就说就是感觉没有什么具体的。

  主持人:就像尔冬升导演特别喜欢你在孔雀里演的姐姐?

  张静初:有的是之前的作品,有的是试戏当中让他们看到很真实。我觉得一定是他们能感受到你的心灵所以他们会选择你。

  【v.sohu.com】

时间:2006年11月15日22:27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