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演唱会超女——谭维维演唱-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上海演唱会超女——谭维维演唱

超女十强说吧:[尚雯婕][谭维维][刘力扬][艾梦萌][厉娜][REBORN][许飞][唐笑][阳蕾][韩真真]
超女上海站巡演视频全纪录:
尚雯婕演唱 谭维维演唱 刘力扬演唱
艾梦萌演唱 厉娜演唱 许飞演唱
韩真真演唱 Reborn演唱 阳蕾演唱

超女十强搜狐在线音乐会精华版视频:
尚雯婕 厉娜 韩真真 谭维维 许飞
阳蕾 刘力扬 唐笑 REBORN 艾梦萌
摄影/制作:子衿

  别致的舞台,镜子装点成的隔断一换,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谭维维上场,一曲《没有丑女人》尽显谭维维(谭维维新闻,谭维维音乐,谭维维说吧)的唱功,妖娆的身段配上动人的嗓音开始了整场演唱会最后一部分的序幕。而2006超女总冠军尚雯婕(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尚雯婕新闻,尚雯婕音乐,尚雯婕说吧)的出场,还是让所有人感受到了这个上海女生的巨大号召力,现场所有观众都扑到舞台的前面,差点引发骚乱,所有FANS都在呼唤尚雯婕的名字,终于心中的偶像以一曲《54321》回报自己的FANS,原本不善舞蹈的尚雯婕把这首动感十足的歌曲演绎的可圈可点,引发了所有芝麻的疯狂追捧,现场的气氛在尚雯婕出现后达到顶点,无人超越。

时间:2006年11月13日09:0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