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蒋勤勤挺着大肚拿大奖 陈建斌泣不成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6-10-30 08: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null  编辑:悠扬  

  • 相关链接:
    视频:蒋勤勤亮相陈建斌寸步不离
    视频:小S告别空闲时间努力“做人”
    视频:应采儿为黄晓明第一次穿大肚装
    视频:林依晨脱下戏服要做“大肚婆”

    采访制作:欧野

      晚上8点,第六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典礼在世界之窗五洲大剧院拉开序幕,电视节目主持人优秀奖、最佳奖,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以及最佳表演艺术奖和最具人气演员奖,在晚会上一一颁出。今年的金鹰节,给大家的一个感受就是,大腕不多、但噱头十足,主打的情感牌不仅弥补了这一点,也成为整场晚会最大的亮点。

      在朱媛媛、李幼斌(李幼斌新闻,李幼斌说吧)、刘佳、吴京安拿到前两轮最喜爱电视剧演员奖后,陈建斌、蒋勤勤夫妇终于在第三轮,如大家所愿的拿到了最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夫妻双双上台领奖,也给了全国观众一个惊喜,而在接下来让人感动的一幕开始上演。

      在好友的一番祝福之后,蒋勤勤还给大家讲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两人不仅是不打不相识,甚至当年她还差点因为与陈建斌的矛盾离开《乔家大院》剧组。

      有意思的是,激动的陈建斌在现场还不小心的透露了孩子的性别。

      蒋勤勤和陈建斌在台上的这一大段足有20几分钟,甚至陈建斌还现场演唱了《家》这样又感人又温馨的歌曲,比例之重,不难看出主办方的用心良苦、以及渴望这段给整场晚会带来的特殊效果。另外,对于身怀六甲的蒋勤勤来说,本来就行动不便,能来金鹰节也足以说明她对扭转前一段“消失荧屏”的渴望。如今除了风光的上台拿大奖,也非常正式、正面的面对了媒体,从个人宣传以及今后发展的角度上来讲,这次亮相益处多多,蒋勤勤借着金鹰节的闭幕式实现了一个新的开始。当天最佳表演艺术奖被,刘佳、李幼斌捧走,最佳人气女演员奖被蒋勤勤再次摘得,男演员被张国立收入囊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