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七仙女”和睦相处 杨子搅局一一点评-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七仙女”和睦相处 杨子搅局一一点评

  相关链接:
    视频:黄圣依杨子“天仙配” 戏里戏外扮恩爱
    视频:杨子黄圣依接受专访 澄清结婚传闻
    视频:黄圣依哭了 缺席“武林大会”真正原因
    视频:黄圣依出尔反尔再次退出《舞林大会》
    视频:独家真相——黄圣依退出门是谁在炒作

    [制作:Ruru]

  在电视剧《天仙配》中,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和杨子分别扮演七仙女和董永,在安徽安庆市———黄梅戏《天仙配》的诞生地投入紧张拍摄。同时,该剧还邀请蔡少芬、杨恭如(杨恭如新闻,杨恭如说吧)及内地知名主持人文清、胡可等人客串其他六个仙女。

  在《天仙配》之前,杨子和黄圣依已经在《凭什么爱你》当中扮演过一对现代情侣,这回又换成古装情侣。两人为什么在绯闻缠身的情况还不避嫌?黄圣依没有太多说话,倒是杨子成了她的代言人。

  当天,杨子并不否认对黄圣依很有好感,也承认两人关系十分密切。即便不在一个组里,也会经常通通电话,聊聊心事。如果在一起拍戏的时候,更是对黄圣依照顾的无微不至,杨子说他特别关心黄圣依的睡眠。

  有意思的是,当天,有媒体要杨子点评七位美女演员时,杨子却意外地对其他几位演员大加赞赏,并未因为私交而对黄圣依偏袒。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29日21:2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