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节视频:瞿颖记者会提前开溜 拒绝采访不谈感情-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金鹰节视频:瞿颖记者会提前开溜 拒绝采访不谈感情

金鹰节视频:明星被歌迷拉拽分成两半 蒋勤勤亮相陈建斌寸步不离
金鹰节视频:蒋勤勤挺着大肚拿大奖 陈建斌泣不成声孩子性别说漏嘴
金鹰节视频:伊能静约法三章不谈家人 拍裸照可以裸戏免谈
金鹰节视频:尚雯婕台上没唱过瘾 李宇春露脐装亮相
金鹰节视频:演唱会独家花絮 汪涵向李湘索吻

  采访制作:欧野

  10月28日下午一点半,现身金鹰节的瞿颖一身黑色衬衣,头戴大沿帽看上去十分低调,若不是正坐在台上,可能观众都不一定认的出来。在短短的二十多分钟时间里,瞿颖和主持人从电影、唱片谈到服装可谓是天马行空,但就是不说自己的感情,只是轻描淡写的谈及一些看法。

  八月刚被媒体曝光的瞿颖和张亚东的最新恋情,两人的感情发展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日前有消息曝出两人感情发展非常迅猛,已经快要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而就在此时一条张亚东已有一位十岁儿子,瞿颖结婚就能当妈的消息也着实引起了不小的波澜,到底作为张亚东“准太太”的瞿颖是否知道爱人已经有一子,两人的好日子很可能也因此受到影响。

  接下来媒体都在等待提问环节,好在第一时间向这位事件当事人求证,就在与主持的谈话结束后,瞿颖竟然一声不吭的匆匆走到后台,以要彩排为由拒绝了媒体采访,当然谙熟娱乐记者套路的瞿颖,知道接下来事情不妙,还是开溜走为上策!

  

时间:2006年10月29日12:56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