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乱伦广告惹众怒 顾长卫:我永远支持蒋雯丽-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乱伦广告惹众怒 顾长卫:我永远支持蒋雯丽

回顾:蒋雯丽涉嫌“乱伦”广告曝光

相关视频:

视频:张国立蒋雯丽做50年夫妻 不惜自嘲撇清绯闻 
视频:谢霆锋公开神秘结婚内幕 公开向双亲道歉 
视频:徐帆直面离婚传言 你说我离我就离了! 
视频:吴若甫结婚没戒指 激情拥吻感动全场 

   [制作:小戈]

  重庆卫视的“第一次心动”选秀节目昨开始升级改版活动,不仅主要“当事人”张国立在北京亮相,其好友何平、顾长卫(顾长卫新闻,顾长卫说吧)、尚敬纷纷赶来助阵,因飞机晚点未到现场的李少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也打电话声援。

  为张国立导演的300集偶像剧《第一次心动》选主角,打着“百姓故事百姓演,百姓明星百姓选”这一口号的重庆卫视,义无返顾地将选秀引入了选拔演员的领域。目前该活动已在南宁合肥青岛、重庆4个赛区结束选拔,北京赛区的海选正在进行中,据悉有近30万人报名参与。

  面对各界亦褒亦贬的看法,5大导演强强联手组成赞成派,他们的理由又是什么呢?张国立说:“对于很多导演,尤其是长期在外景地紧张工作的导演来说,全民性的选拔过程可以让我们贴近观众,了解今天的百姓喜欢什么娱乐形态。此外,由于选拔结果不可预见,使这个过程充满了刺激。”他介绍,虽然优胜者要当他电视剧的男女主演,但他丝毫不能干预选拔过程,并且该剧采取边写边拍的方式,编剧会根据PK的结果动态编写剧本。

  作为表演顾问的其余三位导演,一出场就开起玩笑:“是冲着人(张国立)来的!”但当问到深层次的原因时,他们还是严肃地发表了看法。曾多次获得国际电影大奖的何平说出了心中的尴尬:“中国的演员看起来很多,但我们经常为找演员挠破头皮,仅靠艺术院校培养是远远不够的。”曾以《孔雀》从柏林捧得“银熊”的顾长卫说话很朴实:“我自己并不是学导演的,《孔雀》中张静初(张静初新闻,张静初说吧)等三位演员也并非科班出身,但他们给影片添了很多亮色。表演虽然有技巧,但更多的是天分。”因导演《武林外传》拥有了众多粉丝的尚敬认为,选秀过程会对孩子们的成长有利:“很多孩子会因此睡不着觉,会在这个过程中吃苦,也会重振精神,这就是成长。”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时间:2006年10月28日21:41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