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为公益李宗盛献唱新歌 周笔畅被称阿姨-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为公益李宗盛献唱新歌 周笔畅被称阿姨

【制作:子衿】

   10月23日下午,“我要上学!MusicRadio音乐之声 爱心向前走”起跑记者会在北京举行,李宗盛、管维嘉(管维嘉新闻,管维嘉音乐,管维嘉说吧)等到场共同呼吁。

  2006年度“我要上学!”活动的一大亮点当属乐坛大哥李宗盛为活动特别倾情创作的主题曲《娃娃》,这也是大哥和音乐之声的二度合作。李宗盛说:“很久不写歌了,这次写下这首歌是因为小朋友给我很多感动。小朋友会激发我们心灵友善的一面,这个活动让我内心善的一面被激发净化了。”大哥还用木吉他在现场为大家弹唱了一段。

  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作为演唱者代表也出席了当天的记者会,并给小朋友带来了礼物——3只崭新的书包。当被问起是否想过有一天可以演唱李宗盛的歌时,笔笔露出了可爱的笑容,表示虽然有些小紧张,但是会尽全力唱好,圆孩子们一个上学的梦。同为滚石唱片出身的情歌天后梁静茹作为大哥钦点的女歌手,也是唯一在大哥“监督”下进棚录歌的演唱者,通过大屏幕表达了这次和大哥合作的感受。现场还首播了梁静茹版本的《娃娃》MV,让到场嘉宾、媒体一睹为快。

[来源:东方宽频logo ]

  

时间:2006年10月25日18:52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