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超女无间道事件升级 宋柯抗议对“卧底”人身攻击-搜狐娱乐播报
v视频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播放 停止播放
播放位置

全屏播放
内容介绍 TOP10 热点推荐
视频:超女无间道事件升级 宋柯抗议对“卧底”人身攻击

相关视频:
张靓颖首唱惊现太麦高层 分析意外褒李贬张
视频:宋柯断言 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过不了百万 他人数字有假
视频:05超女(超女新闻,超女音乐,超女说吧)三甲歌坛暗战 唱片销量真实揭幕
视频:宋柯暗指有人作假?靓颖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不干了!
张靓颖首唱会开唱 不屑与李宇春做比较
李宇春现场教"玉米"经典舞步
李宇春热度不减 想见一面先掏三千


  [制作:小戈]

  2006年10月19日,一条有关张靓颖北京首唱会的新闻引发了一场口水战。与同类娱乐媒体只是播出了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现场的演唱不同,该记者根据自己在现场的观察,在新闻中播放了从张靓颖首唱会开始前到结束时发生种种意外情况的画面。没想到,新闻播出之后,却在网络上成为了被攻击的对象。

  主要原因是由于记者捕捉到的关于太麦副总詹华在靓颖的首唱会上打瞌睡的镜头而引发所谓的“无间道”事件。而较早前,该节目中又独家播放了詹华“语言镇住周笔畅”的报道。从而使得众多“凉粉”在网络上出现了大量太麦和该节目联手打压张靓颖的呼声。

  昨天记者对宋柯进行了专访,宋柯称詹华是圈中的老资格,他见过太多市面,合作过很多歌手,像许巍、郑钧(郑钧新闻,郑钧音乐,郑钧说吧)、田震、韩红等人都与他有联系,见过很多风浪,其实詹华早该红了,但没想到是以今天的这种方式。

  对于一条普通的娱乐新闻,却引起如此的轩然大波。还有网友们近乎疯狂的反应,宋柯很理性的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你可以不喜欢别人的观点,但不能剥夺别人发表观点的权利。既然叫歌迷,就会有冲动的时候,现在年轻小孩太幸福了,有网络这样的平台可以让他们任意抒发自己的感受,是应该珍惜的。但既然有人可以在网络上如此攻击别人,也要允许别人有自己说话的权利,要将心比心。

  [来源:娱乐现场]

  

时间:2006年10月25日16:25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