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返回首页

  战争胜利已经六十五年,全面抗战爆发已经七十三年,九一八事变距今已经七十九年,能亲历这场战争的人已经越来越少,《我的抗战》涉及的采访对象平均年龄超过九十岁,他们真正经历了战争,他们的叙述既是对一生最珍贵的总结,也是活生生的故事。他们亲眼看到的,亲身经历的,远比书本和教材更让你印象深刻。

   《电影传奇》是献给中国电影100周年的一部记录片。这部记录片回顾的中国电影,主要是从中国电影诞生到国共内战结束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大陆拍摄的电影。该片往往从一部电影开始,讲述这部电影的创作过程,以及其中的轶闻趣事,并穿插这部电影的参与人员或他们的亲朋好友讲述其中的故事。

   2007年12月2日《小崔说事》进行全面改版,重新开播。改版后的《小崔说事》访谈嘉宾定位为政府官员、文体名人、拥有特殊经历的人物、外国友人。节目形式依然为演播室访谈,崔永元继续发挥他的主持强项,在生动活泼的气氛中与嘉宾和现场观众展开话题,展现嘉宾的成功经验、人生理念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