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张国荣七年祭

张国荣七年祭

搜狐娱乐播报 > 策划专题 > 张国荣七年祭

视频:萧蔷性感宣传《异度公寓》 向张国荣致敬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2010年04月02日 21:09

电影《异度公寓》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主演萧蔷、马天宇等悉数到场。《异度公寓》讲述了悬疑小说作家梅子遭遇丧子之痛后,又面临一系列灵异事件。首次接演悬疑戏的萧蔷,现场为我们展示了她用眼神吓人的功底。



…… 阅读全文>>

视频:萧蔷马天宇宣传《异度公寓》 追忆张国荣

&bnsp; 来源:娱乐乐翻天
2010年04月02日 20:08

七年前的4月1日,哥哥纵身一跃成为了永恒。而 《异度空间》也成为了他最后的一部作品。昨天一部号称是 《异度空间》姐妹篇的电影《异度公寓》在北京举办了追忆 北京奉献会。

…… 阅读全文>>

视频:张国荣去世7年 荣迷情深怀念依旧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04月02日 09:25

又到一年愚人节,不过,因为张国荣的死,似乎愚人节早已经失去了原有的味道。4月1日,北京,借着向张国荣致敬的电影《异度公寓》在北京举办的追思张国荣北京奉献会,众多荣迷也是来到影院表示对哥哥的怀念。当年一跳虽然已经七年。不过,似乎荣迷们对这位巨星的怀念,并不会因为时间的延长而流逝。现场荣迷代表为哥哥献上的诗歌,依然感情真切,让人感动。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鬼鬼]

视频:张国荣逝世七周年 香港全城纪念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04月02日 08:47

昨天是一代巨星张国荣逝世七周年的纪念日,大批来世界各地的歌迷,带同各种鲜花来到张国荣坠楼的香港中环文华东方酒店门外怀念哥哥,中午时分,一名5岁的小女孩跟着母亲来到现场献花,自称是张国荣粉丝的她,最喜欢张国荣的歌曲是《无心睡眠》,还在记者的要求下现场秀了一段。搜狐娱乐播报香港报道。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鬼鬼]

视频:张国荣七年之祭 未能合作冯小刚遗憾终生

来源:BTV文艺
2010年04月01日 22:27

张国荣(Leslie)是中国一位影视演员、歌手、音乐人。1956年9月12日出生于香港,1977年参加“亚洲业余歌手大赛”并获亚军,从此正式踏入娱乐圈。2003年4月1日晚上18点41分在香港文华酒店坠楼身亡,年终46岁。另有同名的官员、学者等人。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张晶]

视频:张国荣逝世7周年 歌迷自发悼念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04月01日 15:59

四月一日,是张国荣离世七周年,各地歌迷在香港中环文华酒店外围,放置鲜花向一代巨星追思。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鬼鬼]

视频:陈奕迅个唱火爆 追忆张国荣泪流满面

&bnsp; 来源:《娱乐现场》
2010年03月24日 21:35

陈奕迅香港红馆18连场演唱会已于3月20日火爆开锣,全场有近四分之一的歌曲为前辈名曲,首首经典让怀旧气氛不断升温。当唱起“哥哥”张国荣的《寂寞夜晚》时,视其为偶像的陈奕迅泪流满面并回忆两人往事令人动容,而新专辑中陈奕迅的妖冶长发造型妖媚十足很有张国荣的味道,频向偶像致敬的陈奕迅似乎有意将回忆作为鬼马搞怪之外的另一标签。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shannie]

视频:陈奕迅模仿张国荣 容祖儿打瞌睡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03月21日 09:39

一连17场的陈奕迅 “DUO 陈奕迅2010演唱会”,昨晚于香港红磡正式开锣,全场爆满的气势让当初一票难求的传言得到引证。除了父亲陈裘大、太太徐濠萦及女儿陈康堤以外,到来欣赏的圈中好友也不少,包括容祖儿、何韵诗、梁汉文、余文乐、刘浩龙、何超仪等,可能是太累的关系,容祖儿趁着陈奕迅唱慢歌的时候,居然在陈奕迅老爸陈裘大旁边公然打瞌睡。搜狐娱乐播报香港报道。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鬼鬼]

视频:深度对话袁咏仪 张国荣让我变得“疯狂”

来源:BTV文艺
2010年01月27日 00:25

袁咏仪是1990年港姐冠军,由选美入行。小名靓靓,是香港著名的艺人,丈夫张智霖,目前育有一子张慕童。在影视方面多次获得奖项,出演的《花木兰》,《笑傲江湖》,《绝代双骄》等影视作品都广为人知。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张晶]

视频:影视圈中的明星脸 张国荣VS陈志朋

来源:《影视风云榜》
2009年12月14日 18:54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张晶]

视频:SS501香港开唱 将演绎张国荣经典歌曲

&bnsp; 来源:娱乐乐翻天
2009年12月12日 19:51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 五子以一身黑色时尚造型现身,非常神采奕奕。一开始就用非常可爱的广东话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地喺SS501。”SS501的最新专辑甫一推出就获得了很好的成绩,成员们表示在这次的演唱会中会演唱许多经典歌曲,还会演唱新专辑中的歌曲,更现场大秀了一段清唱版的《LOVE LIKE THIS》。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鬼鬼]

视频:男星反串也精彩 张国荣扮相让人过目难忘

来源:BTV文艺
2009年11月03日 22:13

视频:歌迷集体悼念张国荣 林忆莲含泪献歌追忆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09年04月02日 09:49

  昨日(4月1日)是张国荣六周年死忌,来自韩国、日本、大陆等地的“哥迷”,聚集在张国荣生前的家加多利山、跳楼之地文华酒店以及尖沙咀文化中心悼念这位一代巨星,处处布满“哥迷”致送的鲜花、烛光和令人怀念张国荣的歌声,张国荣生前的至爱唐唐却全日不见踪影。而其生前好友林忆莲与伦永亮亦出席悼念晚会,以歌声送上思念。

banner
 
焦点:《机器侠》公布首款片花 僵尸机器人造型曝光
最热:陈好自曝14岁初恋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鬼鬼]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