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搜狐北京播报:“四大天王”体验地铁五号线 排队进站拗造型

  独家组图 众星特写

“走向奥运 横穿北京不开车”启动 众明星担任搜狐奥运官网记者

花絮:[张朝阳客串主持 笑料不断][周迅整场表现调皮活泼 自爆其中缘由]

 [高圆圆感觉横穿很好玩][佟大为透露《奋斗2》剧情][陈坤被问年龄很敏感]

图文:[头顶艳阳天活动启动][徒步拉家常 感觉很亲切][排队进地铁 拗造型]

 [坐出租佟大为显风度][上公交周迅兴奋][骑车抵鸟巢] 3 | | |我有话要说 | | | 4

媒体报道:[BTV每日文娱播报][东方卫视][CCTV3综艺快报][CETV3娱乐现场]

不仅是为奥运,同样也是为了子孙后代,能不开车就不开车,坐公车上班光荣~
人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其实就是做好了其他人的表率,北京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北京已经准备好了,但奥运现场观众要是向2002年世界杯韩国红魔啦啦队那样的话还可以做得更好。
北京我为你而自豪。北京欢迎世界的人们,加油中国。
北京已经准备好了,但信息的传递,更新,真实还可以做得更好。
北京已经准备好了,欢迎世界友人来北京。
奥运期间我会特兴奋特自豪的出现在北京街头,虽然我不是京里人俺是河南人但北京是世界的,希望借着这次机会所有的中国人能以最佳状态展现我们的风采!让世界记住中国!支持奥运!支持北京!张朝阳加油啊!
不开车或少开车,这样北京的天空会更蓝,水会更清。
张朝阳!崇拜你!希望搜狐越办越好!世界第一!!
看着我的偶像周迅能这样积极参与无车活动,我深深感动,以后一定少开车。
sohu.com不仅要做创造财富的,更要成为引领文明进步的使者
搜狐做的不错,新闻做的不错,视频做的不错,时机选的不错 ---IT同行
要把一个崭新的北京,展现在世人面前,让世界各地的朋友来北京感受中国的巨变和北京的巨变.我爱这个生我养我的美丽城市.我爱你北京!!加油!!
张朝阳好样的,一直走在媒体报道的前沿,亲历亲为,干实事,佩服,这样的老板怎么不成功?
支持奥运,支持北京,支持搜狐。愿中国的事情越来越好!!!奥运会使北京市民变得更加讲文明!
看了你们的报道,也很有感触,北京变了,变得更文明,更美了。说来也巧,我刚刚在博客发表了一篇题为“为奥运少开一天车”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欢迎阅读。
张朝阳,我非常崇拜你,你是创业者的偶像。
在当前,作为中国,作为中国人,奥运压倒一切!我们应该向这些明星学习,少开车,减少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