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标清直播

卫视春晚PK台

赵本山率领的16人赵家班、潘长江、郭冬临,此外,还有郭德纲和于谦这两位德云社招牌带来的惊喜。

由周立波、张靓颖、李健、吴建飞、薛之谦等组成的明星搭配,体现出独特的海派影响力。

从宋祖英、赵本山、成龙到孙俪、韩红、黄晓明,囊括从中央到地方的众多优势明星资源。

从不缺乏当下最具热点的明星偶像,豪华明星阵容包括有成龙、SHE及众多快男超女。

另辟蹊径选取了索朗旺姆、青年舞蹈家黄豆豆、汤加丽等组成新颖且强大的演员名单。

魔术、热舞、歌曲串烧加熊猫版《no body》,别具特色的“上海女人之”系列也是亮点。

浓郁的北方气息节目风格,由赵家班领衔奉上本山遗珠之作成为绝对闪光点。

大多数节目以歌曲舞蹈形式为主,却也不乏大兵笑料十足的相声作品,整体风格时尚又不失本土气息。

《新春愿望》将蔡明的百变推向极致,是一次新颖的尝试,以及李玉刚的反串均为节目的独特之处。

歌舞类节目特色突出:美声的戴玉强;民族的索朗旺姆,还涵盖了不少地方戏曲种类。

开场舞蹈表演加入了空中凤凰掠过的元素,新颖、华贵,并充分利用舞台空间。金色闪耀全场并且与整台春晚舞美效果契合。

舞美设计里浓浓的中国风和演员服装里的虎纹,虎女郎、时尚潮男、小老虎、魔术女郎,处处都是虎纹元素,让观众眼前一亮。

舞蹈《中国结》很好地与现场舞台空间结合,红色绸带在整场的同色系灯光下更加烘托气氛,立体舞美效果得到充分发挥。

舞台顶端的飞龙设计与支柱相互呼应、整体浑然天成,加上全场金黄色的铺陈,舞美效果庄重、华丽又不失韵律。

晚会现场可利用空间有限,舞美设计巧妙运用灯光效果的变换,打造五台纵深感和活跃、青春的舞台效果。

各台精彩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