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唐一菲 秦可卿不正眼看人

作者:编导/小戈
2010年09月08日20:43

  编导:我们知道新版《红楼梦》在地面上的播出,地方台的播出基本已经告一个段落,网上也好,媒体也好,各个方面对于《红楼梦》的评价会非常的多。你所听到的这些评论里面,你觉得哪些确实是比较有道理的,哪些是你觉得有可能有失偏颇的?

  唐一菲:其实我听到并不多,因为这段时间我也没有怎么上网,都是朋友告诉我的。我听得最多的可能就是说,怎么那么诡异啊?尤其你出来的时候有点像《聊斋》啊,什么什么,我自己没看啊,但是我拍的时候我知道,然后说音乐特别特别怪异怎么怎么样,我觉得这一点可能是我也比较觉得……,我看了一些,我在武汉的时候,看了几集,好像确实有一点。其实我拍摄的时候,我想象的是更加的梦幻,就是美的,现在也很美,画面什么都很精致,很美,但是配上这音乐之后,确实让人有点瘆得慌的感觉。我也不知道,这个我还没有跟少红导演沟通过,我也不知道最终为什么要这样去呈现?可能这也是我的一个感受,这是我赞同的。

    那我不赞同的,可能就是大家对于我们的造型,其实我对我们的造型,我个人是比较满意的。因为如果你还梳87版那样的头,我们拍它干嘛,时代不一样了嘛。你2010年你来拍新版的《红楼梦》,必须要有时代的气息对吗?而且我觉得我们的衣服,包括我们的头发,真的是很用心,很讲究。虽然大家特别反感这个贴片头发,但是我觉得实际呈现的结果,比如说你单看I Look,我一个人秦可卿的这个封面,你看这个贴片头你觉得很奇怪,但是当这一群姑娘站在大观园里面都是这样的头发,我觉得不是很奇怪,你觉得奇怪吗?单凭视觉上来看,并没有最初他们说的,或者他们想象的那么奇怪。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不一样的《红楼梦》。那这一版只是李少红的《红楼梦》,也不光是李少红的,是我们这整个团队的。所以不管你是喜欢它,还是不喜欢它,你静静的去看就行了,我觉得没必要马上就奋起各种拍砖,给我们一个成长的空间吧,我们也在反思自己拍的有哪些不好?艺术本来就是一个遗憾的东西,也许我们下一部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