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访谈:新《红楼》12拆 唐一菲 秦可卿不正眼看人

作者:编导/小戈
2010年09月08日20:43

  编导:我们想知道你对李少红导演是什么样的印象?在片场的时候,她给你留下什么样的一些故事?

  唐一菲:少红导演在我最初跟她碰了一两面,每次只说“你好”的时候呢,我觉得她是一个特别严肃的人,而且我的印象是这么厉害的导演,这么大的导演,应该是个特别强的女强人的那种感觉,应该不好靠近,所以我每次只是礼貌的点点头说一句“你好”!但是真正我跟她合作了以后,我发现少红导演其实是一个很女人的,应该说是一个小女人,其实少红导演身上就有性感的特质,她的举手投足间,我觉得挺性感的,很自然的女人的东西就出来了。大家都以为是一个铁娘子的感觉,其实完全不是,她是一个有着各种女孩的梦想,有着各种浪漫的色彩,你看她拍的戏,我觉得就能充分的体现这一点。

  编导:我们看到之前你也讲过说,新《红楼梦》是少红导演的一个梦,还讲到说你们是她完成梦想的一颗棋子。因为这个其实我们看到是平面媒体的报道,我不知道其实你当时想表述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意思?因为这句话出来之后,被解读成很多很多的意义。

  唐一菲:我这句话说出去的时候,是针对大家各种对新版《红楼梦》拍板砖的这个,作为演员,按照导演的意思来完成是很正常的。她会告诉你一个方向,但不代表说她完全给你束缚,秦可卿也是一样。而且我是演过一些戏的演员,她就更不会给我很多条条框框的束缚了,她会告诉你,就像我们最初我在演之前,我就会跟你碰,我们大概齐要一个什么样的感觉,我们达到共识之后,好,你唐一菲来诠释秦可卿,你来演,我给你一个骨架,你来丰富她的血肉,把她变成一个人。


  我所以说这是李少红要完成的一个梦想,我们所有演员都是她的棋子,是因为有很多的小演员,他们都是第一次演戏。少红导演可能要给他们的不光是骨架了,可能要给他们丰富到很大的程度,他们只是来化妆了,所以这部戏的完成,我觉得少红导演比其他的导演导戏的时候要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她付出了更多的导演不应该付出的东西。其实很多东西应该是演员来完成的,因为有很多初次参加演出的演员嘛。所以她更多的给了他们一些帮助,是这个意思。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