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拍乐高伍思凯重金买下原创歌曲20100731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之前伍思凯参加广东卫视节目《乐拍乐高》,本来是受邀坐镇评委席,没想现场另有斩获,拍买了两首令他十分中意的原创作品。现场有名作者是位坐轮椅的17岁女孩,她的心愿就是自己的作品能被小伍哥带走,而小伍哥在听完所有原创歌曲之后,也十分喜爱这位轮椅女孩的《黑色钢琴》和另外一个作者的《爱》,并在抢拍环节中执着举牌到最后买下了这两首歌,而且分别以5.5万和7.5万拍出了《乐拍乐高》有史以来的最高价。主持人戴军表示难得有这么优秀的作品,被小伍哥拍得是众望所归,因为旋律和曲风都很适合小伍哥来演绎。小伍哥说他之后会再为这两首歌做一些编曲上的改动使其更完美并亲自演绎,也可能收录到自己下一张专辑中。最后他还满足《黑色钢琴》作者的心愿,清唱了这首歌中的几句,让现场观众提前大饱耳福。最后栏目组导演还非常诚恳地邀约小伍哥,希望能在6月份将歌曲改编重新演绎诠释,再度回到节目中给大家一个惊喜。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