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20100714 古典女老师牵手潮男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缘分即将从此刻开始,《我们约会吧》7月14日(周三)晚8:25,18位单身男士将在约会舞台上邂逅5位美丽的单身公主。寻找半成品男的独立女孩姚兰,她看似娇生惯养,其实很独立,从大学开始打工,到现在为止已经做过10多份工作,目前刚刚离职,现在正处于休整期,想在这段时间能找到那个和自己共同创业的另一半。爱时尚的麻辣女老师,人称百变小公主,目前是一位大学老师,同时也在独自经营着一个服装小店,目的只为满足自己爱时尚的欲望。她希望能找到一位白白瘦瘦的文弱书生型的男人,在本期男嘉宾中,会有她喜欢的吗?一位具有双重性格的舞蹈老师牛晨,不喜欢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希望找到一个彼此尊重的好男人。外表时尚,内心保守的很酷很现代的宅女李冲,百分百的双鱼座女孩,喜欢制造浪漫,想成为男友眼中的100分女朋友,会享受为男友改变的过程,这样一个喜欢制作浪漫,愿意为男友改变的女孩,能不能找到心中的那个他呢?生活十分有规律,追求上进的优质女孩王珊,崇尚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每天都会练习英语,回家之后还会跑步,一周游两次泳,是一个非常不宅的人。她最大的愿望是2012年结婚,然后生个宝宝。她希望找到一个阳光运动男。这样一个愿望,是否能成功呢?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