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20100628 两王子“争抢”胖公主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节目现场8899言辞犀利,形成了几派观点。损人利己派优势说,纵容胖妹只为寻求心理优势;柔情侠义派保护说,过度包容只为满足强烈保护欲?超级耽美派同情说,对于没有身材和美感的胖妹只能是同情。观点不同但都把矛头指向了超超,难道真的是他在日常生活中差强的表现让点点无法忍受才选择?面对种种疑问,点点一直三缄其口。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她如此回避,难道她和前男友真的早已重修旧好?还是说另有更为难言的隐情?点点坚决的回避态度,顿时让交流陷入僵局。这究竟是一场体重和自信的爱情角力?还是一次爱情和友情的双重考验?错综复杂的超重爱情里,谁才是背叛者?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