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预告:20日20:00直播第13届上海电影节颁奖礼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作者:man
2010年06月18日10:50
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

   本周日(6月20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闭幕,此次上影节闭幕式暨颁奖盛典上,将再次让明星闪耀上海,吴宇森、陈凯歌、冯小刚、彭浩翔与韩国导演姜帝圭、许秦豪,以及日本导演泷田洋二郎、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等名导齐聚,周润发、周星驰、李连杰、葛优、巩俐、杨紫琼、舒淇、甄子丹、林志玲、蒋雯丽、赵薇等华人明星主场斗艳,好莱坞巨星约翰·库萨克、休·丹西与克莱尔·丹尼斯情侣档、威尔·史密斯父子档和日剧女王常盘贵子、渡边谦等也将亮相,最后的金爵大奖将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娱乐播报将于2010年6月20日20:00全程直播颁奖盛典,期待您的关注。

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满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