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约会吧20100512 风情多金女挑老公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年龄27岁,个性开朗、活泼的刘宁,是位懂得享受生活,对男友有极高要求的时尚多金女。她的出现让现场很多男嘉宾和观众一阵尖叫,从事证券相关工作,现是SOHO族的刘宁有着较好的面容,她说自己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冷艳大女人,其实也有很温柔很可爱的一面。私底下比较粘人,喜欢和男友过二人世界,但个性上比较冲动一点,偶尔会有些小脾气,刘宁的一番真情告白让现场的男士纷纷为她亮起了灯。对于个人收入,刘宁也很坦率的说,自己年收入大概有10-20万,赚得不少,但开销也不少,喜欢收集Hermes、Dior、Gucci、LV这些时尚大牌,她觉得人应该去驾驭钱而不是钱驾驭人。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