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搜狐娱乐播报诚招节目部经理、新闻部主编

2010年04月07日18:14

  搜狐娱乐播报成立于2005年,当分享类视频大规模爆发及蓬勃发展之时,当所有人都在利用WEB2.0大做文章的时候,我们选择了做互联网1.0属性的视频媒体—互联网的电视台。

  三年来,搜狐娱乐播报一直致力于互联网视频的制作与研究,每年产出2000小时的原创视频节目。我们先后推出了互联网最具影响力的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互联网明星访谈模式的《明星在线》、创意时尚节目《潮流实验室》、以及行业周刊《视频特刊》、《大片指南》。在2005年搜狐娱乐播报打造的《明星在线》及《搜狐歌会》就已经在东南卫视落地播出,网络歌会的节目形态也是我们的创新概念。

  三年来,每一档节目的出现,都代表着最极致的互联网精神,及最新锐的策划。跳脱出传统媒体的策划概念,突破观众与节目互动的瓶颈,接受2亿视频网民的洗礼,它创造了互联网视频节目的全新模式。过去的几年中,在经历了娱乐新闻八卦,浮躁的互联网初级阶段后,进一步转型深入行业,坚持媒体原则,举轻若重,视将主流、健康的理念贯穿至媒体理念中,引导3亿网民正直的媒体消费观为已任,不断进步的同时,探索互联网媒体的价值,形成搜狐思想,搜狐模式,做有良知的媒体,做善良的媒体,做有责任的媒体。

  随着各种渠道对节目需求的增长,以及新旧媒体加速融合,搜狐娱乐播报将扩大业务范畴以提供更多更精彩的内容。搜狐娱乐播报相信“内容为王”的时代已经到来。应聘者需富敬业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强、勇于接受挑战!

  职位:节目部经理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1名

  工资:待遇丰厚(面议)

  学历要求 :本科(含)以上

  专业要求 :不限

  工作经验 :八年以上

  职位要求:

  1. 有成功栏目制片人经验,具备优秀的领导才能和卓越的管理能力;

  2. 对节目选题具有很强的判断力,擅长对节目制作过程的把控;

  3. 熟悉国内电视市场,有栏目运作经验,具备优秀的策划能力,了解电视媒体的宏观规律、现状及市场;

  4. 具有高度的政治素养和新闻敏感,有大局意识;

  5. 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及对新媒体的探索与挑战精神;

  

  职位:新闻主编

  人员 1名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1名

  工资:待遇丰厚(面议)

  学历要求 :本科(含)以上

  专业要求 :不限

  工作经验 :6年以上

  职位描述:

  1 带领团队,人员管理;

  2 监控频道页面呈现,外部推广,对内容安全、报道质量负责;

  3 统筹大项目报道规划,负责各大电影节、重大娱乐事件策划和页面专题实现;

  4 统筹外采新闻,调度视频各地记者站,紧密沟通,快速跟进娱乐圈重要事件;

  职位要求:

  1 三年以上团队带领经验,知人善用,能调度团队,合力作战;

  2 高度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3 热爱娱乐新闻,有新闻敏感性,安全意识,了解娱乐圈;

  4 应变能力强,能对突发事件做出快速反应;

  5 了解网络特性,了解网友需求;

  6 与人为善,善于沟通,有团队凝聚能力;

 有能之士请将简历发至jingyuli#sohu-inc.com (发信时请将#换成@),主题注明:姓名--应聘搜狐娱乐播报制片人/新闻主编。

  

(责任编辑:李小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