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新闻视频 > 星闻稿

搜狐娱乐播报3月大片指南 小调查送电影票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02月26日17:35

  经典童话遭遇“黑色哥特风”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变化?蒂姆?波顿的《爱丽丝梦游奇话境》带给大家焕然一新的解读。新版《爱丽丝梦游奇境》从某种程度来说实际上是原版故事的续集。影片讲述了年满19岁的爱丽丝为了逃避求婚,在生日宴会上跟随一只白色的兔子逃到了一个洞里,再次进入仙境。爱丽丝曾经在10年前来过这里,但此刻的她却一点也不记得了,在这里爱丽丝受到了“疯帽子先生”等人的欢迎。爱丽丝逐渐地恢复了记忆,她将在这个童话般的奇妙世界里重新审视自己……

  西班牙悬疑惊悚片《极限空间》被电影业界人士评为欧洲影坛最值得关注的力作。

  被喻为韩版《史密斯夫妇》的影片《特工强档》是一部打着动作片幌子的爱情电影。片中金荷娜扮演的安秀智在不能边曝光身份的情况下过着双重的生活,而姜至焕演的国际会计师和金荷娜一样也是“隐形”特工,在不知彼此身份的情况下相恋,继又分手,因接到上司的命令在负责同一行动中重逢,爱火复燃……

  这么多好电影新鲜上市,那一部是你这个月非看不可的呢?搜狐娱乐播报与传奇时代影城合作发起“本月非看不可影片”票选活动,投票就有机会获得两张你最想看的那部电影的电影票,每月送出30张,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票!

三月非看不可的电影投票调查










请填写下面的问题
姓名* :
电话* :
查看结果

  请注意:“本月非看不可影片”票选活动与“传奇时代影城”合作举办,为了让更多网友分享到您的观影体验,为了使我们更好的了解您的需要,请每位获奖网友在欣赏电影之后,把您观看影片的感想、对传奇时代影城的意见及建议,通过“大片指南”留言框告诉我们。我们更由衷的欢迎您把您愉快的一刻拍成照片,将照片链接留给我们,让更多网友分享您的喜悦。感谢您的支持!

  

(责任编辑:meiha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