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27日12时袁立到访 与网友聊送礼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01月26日16:32

   由袁立独挑大梁的家族大戏《牟氏庄园》日前在北京卫视一经播出就取得了平均收视率6.02%的不俗成绩,袁立出演女当家姜振帼,在本剧一改以往聪明伶俐、单纯率真的简单女人形象,首次挑战年龄跨度,从美丽少妇演到花甲高龄的睿智,颇有心计的成熟女人。面对如此的转变,袁立的演技再次被专业人士和观众肯定和赞赏。

 

   提及袁立,就会让人联想到简洁、放肆、泰然,这几个词难得地集中到了一个人的身上,那就是袁立。如果女人真是水做的,那么袁立是90的水。袁立自言“对生活状态的要求非常高”。她不喜欢紧张而有压力的生活,渴望慵懒着、随意着、放肆着、生动着。

我要跟袁立说话……

直播间聊天(1月27日12点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明星在线》圈子赶紧加入,与明星亲密接触!

     春节将近,作为中国民间最传统的节日,各家各户除了团圆聚餐之外,不免俗的要走亲访友。压岁钱、红包、礼物一定也是必不可少的。作为明星的袁立会在过年送朋友、家人什么礼物呢?是奢侈品?数码产品?还是值得纪念的小物品呢?

网友互动话题:今年过年要送礼,送礼你会送什么?

    现在过年送礼也形形色色了,很多年轻人也都不走常规路线了,逢年过节都会绞尽脑汁但求让送出的礼物让对方称心如意。现在也有一部分人过节索性给个红包,怎么样的也懒的买东西了,自己想吃什么,有了钱自己买。那么网友们,又快过年了,你们有什么好主意呢?不妨加入《明星在线》互动话题来与袁立一起讨论讨论吧。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