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访谈预告

预告:1月25日14:00李晨做客 与网友聊春运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0年01月25日11:24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但《生死线》中四个男人一台戏唱的更是热火朝天,精彩无限。剧中李晨饰演的龙文章以时尚的三七分头型、标致的军装造型、养眼的身型,当仁不让的成为观众视线的焦点。

  李晨坦言很喜欢这个如火般热情,如火般充满战斗激情的汉子,这个人物集男孩的淳朴与男人的成熟于一身,在战争中经历过痛苦和挣扎,最初作为国民党部队中的精英投入前线,后来为了心中的信仰和必胜的信念与他从前极为不屑的草莽英雄并肩作战,奋斗在枪林弹雨中。这个命运多舛、曲折复杂的角色被让李晨诠释得惟妙惟肖,入木三分,也让观众着实领略到李晨深厚的“内功”,他收放自如的演技、粗犷豪迈的气概、深沉内敛的情感都让粉丝们为之着迷,拜倒在他精湛的技艺之下,对其俯首称臣。

我要跟李晨说话……

直播间聊天(1月25日14点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从《士兵突击》到《我的团长我的团》,李晨和陈思成、段奕宏、张译这帮兄弟不离不弃。兰小龙“战争三部曲”的完结篇《生死线》,仍是他们挑大梁。李晨称:翻身全靠这个“男人帮”。

    网友互动话题:北京的春运大潮

    春节将至,春运问题成为当下热点,今年部分地区实行了火车票实名制,对网友来说是不是能够缓解回家难的问题?李晨虽说是北京人,但是因为经常出门拍戏,又很爱旅行,买票难会不会也常常困扰他和身边的朋友,今天就让李晨跟大家一起聊聊北京的春运大潮。

(责任编辑:格格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