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喜羊羊2》寒假上映 周笔畅献唱主题曲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31日08:28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年初国产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创造了过亿票房,成为一匹不折不扣的票房黑马。昨天,影片主创团队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将选在寒假的第一天即1月29日和广大影迷见面。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讲述的是:羊村世代居住的青青草原被野心勃勃的入侵者“虎威太岁”改造成嘉年华主题乐园,为夺回失去的家园,喜羊羊和灰太狼破天荒地联起手来,去到遥远沙漠寻找羊族和狼族的守护神,以求带回“天下无敌”的秘笈。

    作为最有明星缘的国产卡通形象,喜羊羊与灰太狼拥有无数粉丝,当中也有众多演艺明星。此次《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虽然没有邀请明星为片中角色配音,但却少不了明星歌手为片中主题曲倾情献唱。“乐坛小天后”周笔畅就现身发布会现场,与喜羊羊、灰太狼人偶共同演绎影片主题曲《大家一起喜羊羊》,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