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梅艳芳逝世6周年 亲友拜祭歌迷流泪悼念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31日02:41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2月30日是一代乐坛影坛天后梅艳芳逝世6周年的日子,在梅艳芳的灵堂前摆起世 界各地歌迷赠送的鲜花和卡片,上面写着“我们永远怀念你”、“我们永远爱你” 的字样。

  梅艳芳的哥哥梅启明前往位于九龙塘省善真堂的梅艳芳灵堂前,悼念妹妹,深情哀 恸。 梅艳芳的生前好友,刚接受完切腿手术的TVB演员罗君左也专程前来看望梅艳芳。

  在香港中环艺穗会阳台举行的梅艳芳纪念活动上,播出了梅艳芳生前获奖的片段, 负责人表示,这些片段是由各地歌迷收集而成。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站,独家采集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