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圣依发片杨子未现身 透露备战春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30日08:53 | 作者:搜狐娱乐上海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日,黄圣依携第二张专辑《选美everyday》来沪宣传。虽说唱片业日渐不景气,但此次身为股东的黄圣依对于自己的新专辑却是大手笔投资——专辑共拍了7个封面,限量发行,每张唱片价格都将超过100元人民币。这也就是说,如果死忠歌迷希望收集齐7张唱片的话,将花费接近800元的“天价”。对于如此不合市场常规的定价,黄圣依表示,“我们只是想以不同的形式刺激一下唱片公司,公司并不会做亏本生意,我相信我们的制作团队和销售团队。”至于亲密战友杨子,黄圣依在唱片中特别对他表示感谢,她表示,两人多年接触下来已经养成了很好的默契,“我们在事业上也有个共同目标:做一个好的娱乐产业。”

    搜狐娱乐播报上海站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