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视剧大腕齐聚一堂 王宝强小胡子扮熟男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30日00: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宝强不演“团长”有因 制片吴毅有话说
·视频:王宝强道歉直呼冤枉 明星代言是否应担责
·视频:王宝强谈新片《董存瑞》 父亲将本色出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中心电视台每年一届的《电视剧群英汇》晚会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届。本届“群英汇”汇集了2009年度众多优秀电视剧制片人、导演以及演员。张国强、王宝强凭借央视热播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受到表彰,同时他们也在晚会中登台献唱,而俩人合作的第一首单曲《做有意义的事》也首度曝光。

  本次“群英汇”上曝光的歌曲是张国强、王宝强首次合唱歌曲。《做有意义的事》从曲风上也秉承了二人励志、阳刚的本色。本届《电视剧群英汇》将在元旦当晚黄金时间于央视影视频道播出。据悉,录制完群英汇后张国强将继续留在北京,并快马加鞭的接拍一部反映家庭生活题材的电视剧,并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女一号则由牛莉出演。而该剧由《大生活》、《亲兄热弟》的导演黄力加执导,相信这也会是被称作“军人专业户”的张国强一个很好的转型之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