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宋祖英上任音协副主席 有难题我们会解决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30日00: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冯小刚获优秀导演奖 称张艺谋新片不止4亿
·视频:影视马王谈名导选马喜好 张艺谋爱黑色马匹
·视频:张艺谋《图兰朵》主打创意 成龙宋祖英捧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中国音乐家协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17日在北京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音乐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赵季平当选主席,王次炤、叶小钢、印青、余隆、宋飞(女)、宋祖英(女、苗族)、张国勇、努斯来提·瓦吉丁(维吾尔族)、孟卫东、顾欣、徐沛东、彭丽媛(女)、廖昌永、谭利华等14人当选副主席(以上按姓氏笔画排序)。新一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还推举吴祖强、傅庚辰为中国音协第七届名誉主席。

  在中国音乐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中,彭丽媛、宋祖英、宋飞三位女艺术家新任中国音协副主席最令人瞩目。

  彭丽媛,女(1962年11月20日——),被人们赞誉为“牡丹仙子”,是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国当代民族声乐代表人,中国第一位民族声乐硕士,总政歌舞团第一批“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颁发的第一批“政府津贴”,中国人民解放军最年轻的文职将军(正军级文职将军),也是深受军内外观众喜爱的著名军旅歌唱家。目前任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歌舞团团长。2009年12月17日,当选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