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陶子欲“玩弄”三型男 周海媚婚事不着急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9日21: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陶子分享孕期保养心得 王牌主持不弃工作
·视频:陶子顺产男婴小名“李小龙” 长得像老公
·视频:陶子休产假 张惠妹抢占“超级星光大道”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陶子(陶晶莹)来京担当“新人类慈善基金”启动仪式主持。她特地面对全国媒体的镜头征集靠谱保姆照顾儿女,为明年与老公一起出击事业解决后顾之忧。陶子透露曾在生完第一胎时曾得过产后抑郁症,而今年生完二胎就没有这种情况。

  陶子年初生子年末瘦

  12月28日,“新人类慈善基金”在北京正式启动,陶子特地从台北飞来担当现场主持。下午3点,发布会在主持人陶子亲切热情的开场语中正式拉开序幕。她一露面就调侃自己近几年忙于生孩子、坐月子、哺乳,很少来北京。这次是为慈善,义不容辞。仔细看来,陶子身材恢复得非常好,甚至让人感觉她瘦得让人心生怜悯,很难联想到她年初刚生了儿子。

  透露曾患产后忧郁症

  会后,陶子向媒体表示,生孩子也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事情,不会为耽误一个阶段工作而后悔。她透露在生完第一胎时,曾得过产后忧郁症,经常哇哇大哭。看到女儿吐了、哭了或者出现其它状况,就会手足无措很害怕。生完第二胎,情况就大大好转了。现在小儿子的各种状况,陶子都能处理得得心应手,当做平常事。

  广征全国靠谱保姆

  已经儿女双全的陶子、李李仁夫妇也将造人工作画上句号,两人约好明年一起全力出击事业。说着说着,陶子话锋一转:“当然,这些的条件是,我们需要一个非常贴心的保姆帮我们照顾好小孩。”她面对着全国各大媒体的镜头,一本正经地发布“靠谱保姆征集令”,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逮佟大为侃育儿经

  当天参加活动的嘉宾中,还有一位爸爸级的艺人,那就是佟大为。可能是同样为人父母的缘故,陶子对佟大为特别关注。她早先通过网络搜索了解到佟大为是个细心的好爸爸,不仅会从各方面照顾产妇和婴儿,手机里还存着好多儿科专家的电话。于是,陶子就趁活动开始前的空档,到处逮佟大为,预备交流一下育儿经。可惜当天佟大为有影视剧拍摄任务来往匆匆,留下小小遗憾。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