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晓明剧组派送“温暖” 自评很像灰太狼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9日21: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立波明年进军北京 跨行当交响乐队指挥
·视频:《我为财狂》票房火 周立波自降“笑点”
·视频:黄晓明接替星爷饰唐伯虎 周立波挑战才子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2009年12月29日讯,横店,《唐伯虎点秋香2》最近正在热拍,这次出演四大才子的是黄晓明饰唐伯虎,任贤齐饰徐祯卿,陈百祥饰祝枝山,周立波饰文征明,而秋香则是由张静初饰演。记者去探班的时候,正好碰到4大才子的戏,正当里面拍得热火朝天的时候,就看到秋香穿着现代装在片场徘徊,原来今天没有秋香的戏。

  在现场,还可以看到每个演员身上都有不同图案的暖手袋,原来这是黄晓明送给大家的圣诞礼物,晓明说是针对每个人不同的特征而送的,但是问到周立波时,他表示还是喜欢晓明自己的灰太郎比较多一点。在拍戏空档,就见周立波时不时的回自己的私家车上,连下车都要司机帮忙开车门。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