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珊大妈”成“邦女郎” 将为电影献声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9日20:5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被人们亲切地称为“苏珊大妈”的苏珊·博伊尔,近日被007系列配乐人钦点,希望她能为下一部007电影演唱主题歌。因参加英国电视节目《英国达人》一炮而红的“苏珊大妈”,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也非常激动。007系列的作曲人蒙蒂·诺曼认为,苏珊是演唱新主题曲“最好的”人选。原声带创作者李·法伊弗形容苏珊大妈的演唱,就像“当年莎丽·贝希的嗓音重现。”新一集007电影将是该系列的第23部,预计2010年开拍,2011年正式公映。苏珊大妈的首张专辑《我有一个梦想》一经退出便登顶各大音乐专辑销量榜单榜首。全球范围内总计售出了200多万张。她也成为有史以来首发专辑销售最快的女歌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