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爆红乡村歌手斯威夫特 当选最具魅力人物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9日20: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2009年爆红的美国乡村年轻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当选了《人物》杂志2009年度最具魅力人物,并登上本期杂志封面。《人物》杂志的高级编辑加林娜表示,泰勒·斯威夫特以绝对优势成为本年度最具魅力,和最受关注的明星。这位刚满20岁的乡村歌手不仅是2009年的唱片销量冠军,同时还横扫多个颁奖典礼。在刚刚公布的格莱美提名名单中,斯威夫特占据了8席,成为仅次于碧昂斯的夺奖大热门。2009年英国的选秀明星苏珊大婶也被《人物》杂志评选为“意外之星”,值得关注的还有相恋5年,育有多个子女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成为了最受人关注的情侣。“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也榜上有名,被称为“离去的女王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