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辛西娅尼克松热心公益 专注改善纽约教学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9日20: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欲望都市》的女主角之一辛西娅·尼克松,近日来到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但她此行的目的并不是要给某部新戏做宣传,而是作为“公益大使”鼓励更多女性加入志愿者的行列。生活中的辛西娅·尼克松十分热心公益事业,她希望自己的影迷也能够参与更多的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和团体服务。辛西娅希望有更多美国女性,能够加入“承诺每年花费24小时”为慈善团体义务工作的公益项目中来。作为这个项目的一员,她还将拍摄两部宣传片。工作之余,辛西娅一直投身慈善,并为一个专注改善纽约教学质量的慈善组织做了8年的志愿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