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圆圆:我不是清纯女 发起火来六亲不认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9日20: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都我爱你》分两集 高圆圆苦练交际舞
·视频:高圆圆宣传《爱有来生》 我的爱情像绿茶
·视频:高圆圆于小伟恋情曝光 甜蜜拥抱爱意十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高圆圆和韩国演员郑雨盛主演的《好雨时节》将在明年1月20日上映。昨天,该片举行的首次影迷见面会上,高圆圆坦承自己也是郑雨盛的粉丝。

  高圆圆认为,《好雨时节》应该算她第一次拍爱情片,“以前拍过的几部电影要不没有相处,要不没有交流。”她最喜欢的是一场告别戏,“当时在机场,我们在咖啡馆已经拍完了这场告别的戏,但我总觉得就这样结束太可惜了,于是临时在机场大厅搭起机位,因为演员的情绪都很到位,只用了10分钟就搞定了,连机场人群都没有做围护,是在非常自然状态下拍出来的。”

  昨天,一位高圆圆的影迷赢得了上台的机会,不过她提问的目标并不是自己的偶像,“你能评价一下郑雨盛吗?他帅吗?”高圆圆乐呵呵地告诉大家,拍戏时,她总能接到好友的电话,但都不是关心自己的,而是打听生活中的郑雨盛。

  高圆圆承认,自己也是郑雨盛的粉丝,这次是两人的第一次接触,“他不爱说话,不会主动去逗你,但是他的言语中透露着喜感,非常幽默。”戏里,高圆圆与郑雨盛只能用英语交流。她说,“刚开始有一点陌生感,可能还是语言不通造成的。但现在我俩应该算是铁哥们了,大家很有默契,语言不通,但沟通没有任何问题。他还跟我学北京话,第一句学会的北京话就是‘事儿妈’,后来我俩也经常用这句话说对方。”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