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红雷赛场汇姚明 两人首次见面似故交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8日22: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三枪》推网游 孙红雷练舞小沈阳"比高"
·视频:小沈阳《三枪》和马唠嗑 孙红雷被禁止耍帅
·视频:孙红雷小沈阳《三枪》定妆杀手佩剑曝光
         >>更多精 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CBA联赛第三轮比赛25日举行,姚明包了包间观看比赛,恰巧遇到了孙红雷,两人似故友般寒暄,甚至都忘了看激烈的比赛。

  明星捧场篮球比赛这样的场景,如今正在国内联赛上演着。最近热映的《三枪拍案惊奇》主演之一孙红雷25日晚应邀前来观战。一副复古的白框眼镜,一身白色的羽绒服,“很久没有看到姚明了,也来看看他”,一进入体育馆的孙红雷,就迅速进入了姚明所在的包厢。这是两人初次碰面,姚明说看过孙红雷拍的几部戏,“用我们球员的话说,他就是大满贯了,和他一起聊天很高兴。”姚明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