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宇春个唱座无虚席 紫色露肩礼服成亮点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8日22: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任达华渴望相恋李宇春 赴影院力挺孙红雷
·视频:李宇春专辑海外发行 周华健玩“马后炮”
·视频:周笔畅赞同李宇春做法 自己还需按部就班
         >>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歌手李宇春在北京举办“阿么北京演唱会”。作为她出道5年来的“汇报演出”,这场演唱会从创意、硬体、编排、舞蹈甚至前期票房都已经超越她之前的任何一场演出,一万多观众也在座无虚席的五棵松体育馆和她共同见证了一个新的开始。对于此次演唱会的成功,各大媒体也都给予了最大的关注。可以说,这场演唱会成功所带来的意义已经超越了演出本身,无论对李宇春、歌迷还是内地乐坛,都是各自“里程碑”的一站。

  资深媒体人何东:玉米怎么那么多除了高晓松、李湘、阿朵等明星、音乐人之外,众多媒体人士也在当天坐足全场为李宇春助阵。包括北京音乐台、《时尚芭莎》、北京电视台、HitFm、光线传媒、《时尚Cosmo》、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李静、朱丹等媒体高层都对李宇春当天的表现给予了“一边倒”的好评。《中国新闻周刊》更是以:“无论面对的是尖叫还是讥笑,她都不为所动,保持着歌手的初衷和梦想,显现了这个时代年轻人少有的审慎和清醒”,对李宇春进行了超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