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奕迅炫耀奖杯遭窥视 许志安眼馋誓夺之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8日21: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奕迅与容祖儿跳贴身辣舞 大赞其身材好
·视频:陈奕迅北京新专辑签售 自爆最害怕签名
·视频:陈奕迅与容祖儿跳贴身辣舞 大赞其身材好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香港乐坛2009年度首张成绩表《新城劲爆颁奖礼》12月26日晚派发,长达5个多小时的颁奖礼发生了不少“错误”事件,多位歌手演出失准,包括陈奕迅、杨千嬅、张智霖和DearJane等。陈奕迅为此耿耿于怀,在庆功宴中不停致歉。26日晚还有多位歌手抱恙,包括古巨基和薛凯琪领奖时无法献唱,杨千嬅更因病缺席庆功。

  陈奕迅和容祖儿于12月26日晚的新城颁奖礼中各夺6奖,分别成为男女歌手的大赢家。不过。陈奕迅在领取压轴大奖“全球劲爆歌曲”后献唱《七百年后》时竟然忘词,随后出席庆功宴时一再自责致歉。

  陈奕迅表示当时没想过能获大奖而有点紧张,可能因为说了一些没准备的话而分散心神,所以忘掉四分之一首歌的歌词,但一切都不能作为借口,强调深感抱歉和失礼,还告诫后辈歌手不要学他。

  刚从上海返港的陈奕迅,被问到可担心因版税纠纷而影响获“传媒大奖”的机会?他说:“没想过,刚才在台上发牢骚都是希望大家能公平地报道新闻,集中于音乐上,我宁可唱好歌,否则扮得多漂亮出席颁奖礼,得奖但唱得不好也当之有愧。(是否料到难获“传媒大奖”?)有好成绩当然开心,但我最执着的还是表演,不想拿到奖但唱得烂。(环球高层声称即使无线颁奖也不会让歌手出席,以免歌手不能献唱而被指占便宜?)我只知今年初跟无线签了歌手合约,年期已忘记了,希望大家尽快达成共识,但版税问题一切交由唱片公司处理,作为公司的歌手会跟随公司的方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