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信哲成全他人苦自己 不愿被称可怜剩男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8日21: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话剧常客”宋丹丹 遭遇郭达频频笑场
·视频:葛优话剧度挑大梁 “雷人”舞蹈笑翻全场
·视频:话剧舞台成宣传地 谢娜张信哲借机搞推销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出道20年的张信哲马上就要于明年1月31日在工人体育馆上演他在北京的第八场演唱会了。说到这场名为“幸福觉哲”的个唱,张信哲表示这将是自己20年歌坛生涯的一次全面回顾和总结。谈到最近出演的多部舞台剧,张信哲表示:“说实话,这几年我确实有点不务正业。”

  昨天,一身轻松休闲打扮的张信哲出现在媒体面前,自然也享受了一番现场歌迷的尖叫声。快女李霄云唱着张信哲的老歌《从开始到现在》出场献花,极其相似的声音让阿哲很是吃惊。对于演唱会嘉宾的问题,出道20年出版专辑30张的张信哲则表示:“30张专辑一张专辑挑出一首主打歌,演唱会就超时了,哪还有给嘉宾唱歌的时间。”

  这几年,歌坛不见了张信哲,话剧舞台上多了一个新星。阿哲笑着说:“说实话,这几年我确实有点不务正业,不过我就是想体验一下不同的生活状态,当然最终还是要回归音乐,我最终的梦想就是想做一出真正的音乐剧。”尽管不务正业,但是新专辑也不耽误。阿哲对歌迷保证,新专辑明年开春一准跟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